公益动态/2018.08.02
让我们用书籍,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精神食粮!

“让我们用书籍,为贫困孩子们送去精神的食粮,撑起一片知识的蓝天!”7月4日,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主办,天水市公安局、中国甘肃网承办的2018“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助学捐赠仪式在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马鹿乡吴家小学举行,活动为吴家小学捐赠了800余册,价值1.3万元的课外读物。天水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曹小明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高级经理拓龙先生、马鹿乡驻村干部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

吴家小学现有78名学生,由于学校资金有限,孩子们缺乏课外读物,学生们在学习之余能读到一本好的课外书,是孩子们的奢求。此次捐赠的书籍,能够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在一本好书中启迪智慧、开拓思路。

1

曹小明先生在致辞中说:“无限极在取得良好的成绩后能够参与到脱贫攻坚中,在基层开展捐赠活动,既体现了公司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担当,也彰显了企业具有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把扶贫和扶智结合起来才能激发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

拓龙先生表示:“今年6月,通过天水市公安局了解到吴家小学的孩子们缺少课外阅读书籍这一情况后,我们立即将情况反馈到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以及当地业务伙伴和志愿者,共同筹集一批课外阅读书籍,以此希望通过公益助学,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于政府、社会及爱心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吴家小学校长马志龙对孩子们充满了希望:“相信这些图书能让孩子们增长知识,丰富课外文化生活,增进孩子们知难而进的勇气,在自己有能力的一天积极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无限极自成立以来,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秉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2012年,为了更好的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多年热心公益事业的基础上,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至今累计捐助善款2亿元人民币。包括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持续关怀、无限极快乐足球、无限极行走日、关注留守儿童等助学项目活动。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