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8.08.02
是爱与责任,让无限极坚持在为孩子们送温暖!

7月4日,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 (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主办,永登县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国甘肃网承办的2018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兰州站公益捐赠活动,在永登县大同镇青溪小学举行。活动为大同镇青溪小学捐赠了近千册、价值15000元的课外读物。

永登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华有亮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外事经理田辉先生、永登县大同镇政府副书记李万平先生等嘉宾,和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兰州地区的志愿者代表、大同镇青溪小学近一百三十余名师生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3

华有亮先生表示:“今天我们在大同镇青溪小学举办‘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公益捐赠活动,这是无限极支持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关心支持贫困弱势群体,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相信同学们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在知识的海洋中提高自己,学会关爱,将来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今年5月,甘肃分公司了解到大同镇青溪小学孩子们的课外阅读书籍非常有限。在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反馈给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以及当地业务伙伴和志愿者,积极申请,共同筹措。最终,通过无限极甘肃分公司和志愿者协会业务伙伴的共同努力,筹集了价值15000元的课外读物。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于政府、社会、爱心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无限极甘肃省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6年,协会遵循“思利及人、自愿奉献、构建和谐社区,实现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志愿使命,专注于“健康促进、扶弱助学、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等公益服务领域。

“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公益项目自2017年启动以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已在金昌、张掖、嘉峪关、陇南、平凉、庆阳、甘南举办了公益捐赠仪式,接下来将持续在定西、白银、临夏、武威、庆阳、天水6市州开展,将一本本好书送到孩子们的身边,让孩子们在书中启智,圆梦未来。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