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600万公里,125万人用行走告诉你这个养生科学新招

导读:10月13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独家公益合作伙伴的“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在宁夏顺利收官,为今年历时5个月的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系列活动画上完美句点。

10月13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独家公益合作伙伴的“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顺利收官,上千名行走爱好者齐聚固原市九龙水上公园,为今年历时5个月的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系列活动画上完美句点,让全国33个城市、超9万市民收获科学有趣的养生新招——养生行走。


融入城市特色,玩转健康嘉年华


无限极选择了养生行走这种运动方式,因为在众多运动方式之中,行走这种方式最为简单易行,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

 

image005


为辐射更多人群,无限极在2018年推出“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创建以四合理体验为核心、公益趣味互动贯穿一体的体验平台,每场活动设有亲子游戏、养生讲座、美容分享会和终极抽奖等体验区域。

 

560

昆明站养生行走活动

融入云南少数民族舞蹈表演

 

image009

昌吉站养生行走活动

融入“与爱同行”主题行走


活动还因地制宜地融入城市特色,打造成老少咸宜的养生行走盛宴。比如在昆明站融入云南少数民族舞蹈表演,在8月17日昌吉站活动则结合七夕节,融入“与爱同行”主题行走,以提升参与者的体验感。


养生行走日升级,解锁潮流健身新式


image011


2018年,无限极为了打造更具有标志性、社会性和专属节日印记的年度品牌盛事,对原有的养生行走日进行全面升级,引用“走一走”的谐音“919”,联合中华中医药学会推出了“9•19养生行走日”。

 

image013


“9•19养生行走日”广州站特别邀请了女子竞走奥运冠军刘虹女士助阵,与“万步荟行走达人”一起演示了脚尖行走、脚跟行走、倒步行走、甩手行走和拍打行走共五种科学行走方式。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image021

9•19养生行走日四合理体验区


活动还准备了适合各年龄层参与的疯狂踩单车和健康平衡木等“四合理”趣味互动,一边学习养生知识一边健身的良好体验获得了众多参与者的喜爱。

 

image023


image025


而行走结束后的荧光派对也颇受欢迎,DJ打碟、抖音行走舞等新潮元素让不少年轻人直呼过瘾。


融合中医养生精粹,助力全民健身


image027


在无限极全年的行走系列活动里,“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一直贯穿其中,呼吁大众一起调养人体“正气、阴阳、脏腑”,保持合理的饮食、起居、运动和情志。

创立26年来,无限极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

作为扎根本土,面向全球的知名企业,无限极倡导“调养免疫力”的调养观念,号召大众“每天行走一万步”。从2010年正式开展以来,无限极行走系列活动已经走进了北京、广州和上海等全国60多个城市。至今,活动累计举办188场,直接参与市民超125万人,累计行走总里程逾600万公里,刷新“举办场次最多的徒步行走活动”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