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8.11.06
无限极赞助的中国杯帆船赛即将开始,Generations号再度出征!

image001

(2017年中国杯帆船赛比赛图)

2018 年11月8~12日,第12届中国杯帆船赛将在深圳和香港水域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将首次赞助此项赛事,并第二次赞助支持由李锦记家族成员组建的Generations号扬帆中国杯帆船赛。

通过赞助中国杯及Generations号,无限极logo等品牌信息将出现在赛场物料、赛事印刷物、 Generations号的船帆、船身和船员T恤上。

Generations号由李锦记家族第四代成员李惠民先生担任船长。李惠民先生先后参加过多个大型帆船赛事,其船队集结了一群享受帆船运动的航海爱好者,包括已参加多届中国杯帆船赛的成员,这为他们在中国水域中的比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李惠民先生表示,帆船赛是一项积极、健康的运动,这一高端的体育赛事可以很好地展现李锦记和无限极创新进取的精神。谈到船队的命名,他解释说:“Generations 这个名字,取其代代传承、永远创业的意思。这也是对百年李锦记家族精神的诠释。”

在2017年举行的第11届中国杯帆船赛上,在李惠民先生的率领下,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赞助的Generations号闯入HKPN A组前三强,获得该组别第三的好成绩。

Generations号所在的HKPN A组竞争激烈,有多支常年参加中国杯赛事的强劲队伍。在第一天拉力赛比分处于弱势的情况下,Generations号并没有放弃,而是通过后三天的持续发力,强势将比分追上,最终以新参赛船队的身份赢得佳绩。

image007

(2017年中国杯帆船赛比赛图)

image009

2018年Generations号全新船体设计,再度出征

突破进取,不断创新,企业才能稳健前进。不断在创新道路上拼搏的李锦记家族,也将在2018年中国杯帆船赛的赛场上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发扬“永远创业”的进取精神。

让我们一起为Generations号送上祝福,祝愿船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荣耀归来!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