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9.01.12
无限极积极拥护主动配合“百日行动”

1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13个部委联合发出《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通知》。无限极积极响应通知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并紧急成立专责组。1月11日,公司召开“积极拥护 主动配合——无限极响应‘百日行动’宣导部署会议”,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介绍了“百日行动”的背景和内容,要求公司上下必须积极拥护、主动配合政府监管部门的这一重大行动,共同净化保健市场环境,维护保健市场良好秩序,承担企业责任。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宣读了公司响应“百日行动”的具体措施,重点强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业务伙伴行为的通知 2.0》,要求各分公司、服务中心、专卖店、工作室和业务伙伴全面展开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专项大检查。

响应“百日行动”以来,公司对全国服务网点进行专项巡查,在全国范围开展专卖店规范培训,进行全面“自省自查自纠”。同时,严格进行直销和非直销产品的分类与公示,并在公司客服热线上增设专席服务,接受社会大众的咨询与监督,确保公司在规范自律、依法经营的轨道上稳健发展。会上,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表示将全面彻底展开“自省自查自纠”,以实际行动拥护和响应“百日行动”。

俞江林先生表示,健康、规范和有序的市场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一直以来,无限极坚持把营造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市场秩序放在企业自身利益之前。今后,公司将继续在业务队伍和行政员工中牢固树立诚信自律、规范经营的意识和习惯,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为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实现公司、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