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9.01.21
助学圆梦,无限极6年帮助1000多名贫困青少年

她叫熊溢,自小在四川石棉群山中长大。

父亲外出打矿引起矽肺病,母亲靠卖水果维持生计。她最大的梦想就是上大学,但是贫困的家境,一度让她以为上大学梦永远只是一个梦。

还好,熊溢遇到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一项创新公益项目,通过为品学兼优的贫困青少年提供资助和学习渠道,获得高等职业教育,圆其学习专业技能的梦想,同时也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从2013年开始启动,截至2018年底,项目覆盖全国24个省市,开设28个助学圆梦班,共捐助1122名学生,累计投入超过1804.5万元,创造社会价值6623万元。

关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

2012年,无限极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资金,获中国国家民政部批准,正式成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基金会以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为宗旨,在关注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个方面开展公益活动。截至2018年底,无限极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2亿元人民币。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