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9.03.16
李锦记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3月13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李锦记集团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根据双方协议,新华社和李锦记集团将围绕品牌建设进行全面合作,为中式酱料品牌走向世界共同努力。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先生,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先生,李锦记集团董事、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李锦记集团董事、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入选企业必须符合10条标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于2017年6月启动,是新华社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民族品牌工程”将不断整合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能力以及专业的智库力量,为我国优秀民族品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供有效的推广渠道,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力,为我国民族品牌进一步走向世界铺路架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所服务的企业多数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如恒大集团、格力、苏宁、五粮液、支付宝和广汽集团等。

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的企业,要符合以下10条标准:

· 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参与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 重视企业党建工作,重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流文化;

· 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

· 积极落实国家精准扶贫计划;

· 具有行业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

· 具有代表中国制造和中国质量的优秀品质;

· 综合实力排名行业前列;

· 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

· 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弘扬工匠精神,诚信守法。

强强联合,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在启动仪式上,张永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李锦记在香港的百年发展,见证了东方明珠的沧桑与繁荣。在跨越三个世纪的风云涤荡中,李锦记以过硬的品质建造出经久不衰的酱料王国。“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这不仅是一个愿景,更是每一个漂泊在外的人念念不忘的家的味道。

张永平先生说:“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一直关心支持民族企业发展。李锦记的加入标志着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真正在地域上,实现了对‘两岸三地’民族企业的全方位服务。未来新华社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为李锦记的百年品牌注入新的力量,与李锦记一道共同促进祖国与港澳同胞及海外侨胞间的交流,共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让世界品味中国。”

李惠中先生在致辞中表示,1888年,他的曾祖父李锦裳先生在珠海南水发明蚝油,创立李锦记。李锦记集团有两个使命,一是“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二是“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131年来,李锦记的发展与祖国息息相关。自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祖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李锦记把握机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李锦记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有助于李锦记塑造更有内涵、更富魅力、更具品牌影响力的酱料品牌,也将为中国酱料香飘全球提供新动能。

根据双方协议,李锦记和新华社将在品牌推广、智库服务、数据库服务、市场研究、品牌故事、大型活动和定制化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李锦记集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李锦记的总部设于中国香港,并在中国新会及黄埔、美国洛杉矶,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立生产基地。多年来,李锦记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的核心价值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除酱料业务外,李锦记积极拓展中草药健康产品业务,把中国几千年的优秀养生文化,通过高科技研制的健康产品传到世界各地。

以下为新华社对“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李锦记集团启动仪式的报道:

新华社:李锦记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点击上方文字可查看原文)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