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9.07.29
无限极参加2019中国健康产业媒企融合发展论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近日,国务院正式发布《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动员各方积极参与到健康中国(2019~2030)行动中。7月27日,为聚力聚智重塑行业形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中国保健协会联合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主办的“2019中国健康产业媒企融合发展论坛”在京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出席。

2019中国健康产业媒企融合发展论坛自2018年至今已第二次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新趋势  新融合 新发展”为主题,与会领导、嘉宾们齐聚一堂,从长效监管、保护消费者权益、新传播生态、媒企关系、规范发展、保护企业品牌六大话题出发,为推进健康产业媒企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秦小明女士强调:“保健产业的企业要继续以健康目标引领高质量的发展,以科技创新促进发展,以成果转化带动发展。”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先生表示:“作为中国国家广播电台,央广坚守国家媒体的站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持续优化广告的传播环境,为优秀的企业和品牌提供高价值的传播平台。”

中国社科院食药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先生强调,保健行业需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从而实现健康、有序的转型和发展。

中国行业报协会执行秘书长、中国保健协会品牌战略分会会长刘灿国先生更是将媒体关系提高到企业的“战略安全”层面,他说:“媒体关系是企业的生命线,是战略安全。”

此次论坛设置了以“聚智聚力 媒企共赢”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媒体、企业代表等从自身出发分享经验并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推动保健行业转型发展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在圆桌论坛上,黄健龙先生分享了无限极创业27年来的品牌塑造经验:“无限极始终坚信,好品牌来源于高品质。只有产品质量过硬、符合大众需求,才能成就真正的好品牌。”他还表示,除了产品之外,如今的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产品背后的情感体验和精神内涵。无限极“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独特健康理念,以及“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也对品牌的塑造有着重要影响。正是因为无限极一直以来在这些方面的坚持,在2017年,无限极的品牌价值经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为658.69亿,位列当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的第45位。

2019中国健康产业媒企融合发展论坛的召开,通过借助各大主流媒体的力量,进一步为健康产业正本清源,弘扬保健行业的清风正气。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无限极积极参与此次论坛。未来,公司将继续严守质量关、持续不断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推动健康行业提升整体信誉度,为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