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9.09.23
《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 2019》课题调研正式启动!无限极为行业首家样本案例

9月22日,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保健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为学术支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启动暨健康中国与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新华社隆重举行。

《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保健协会、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四家权威机构共同发起,众多健康经济产学研领域的院士、教授、权威专家参与起草,旨在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提供新思路、推进健康产业加快发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行业首家样本案例,参与到该项目中,积极承担企业的健康责任、响应“健康中国”战略。

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吴忠泽先生,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务院参事葛志荣先生,国家卫健委规信司司长毛群安先生,航空生物医学工程创始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法规总监许洪民先生、品牌推广总监王健先生等嘉宾,与新华社、经济日报、人民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光明网等多家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活动,见证了《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总编辑张超文先生作为主办方代表发表致辞。他说道:“健康中国的建设离不开健康产业的支撑,时值《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实施元年,开展《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是推动健康中国行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毛群安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健康中国行动需要全民动员,共建共享。我们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够参与到健康中国行动中来,共同努力,为提高全民健康作出贡献。”

吴忠泽先生表示:“健康产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有力支撑。”

俞梦孙先生说道:“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是医改的重要方向。” 

葛志荣先生表示:“质量是一切的基础,企业应当通过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质量追溯体系等来保证、提高质量。当每个企业都能高质量发展,健康产业就能得到高质量发展。”

随着LED屏幕亮起,领导、嘉宾们伸手触碰屏幕。“3”、“2”、“1”,屏幕上的倒计时不断闪动,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无限极作为行业首家样本案例被授予《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调研单位牌匾。主办方为无限极送上荣誉,王健先生代表公司接过这份意义非凡的牌匾。

启动仪式后,紧接着便是本次活动的另一重头戏——健康中国与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环节。与会嘉宾围绕《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实施与推动健康产业发展等议题,进行热烈研讨。许洪民先生代表无限极全程参与研讨,直抒己见。

许洪民先生在分享中提到,无限极希望能与社会各界继续深入探讨促进健康经济发展的方法,分享公司在健康行业深耕多年的经验、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产业发展。他表示:“无限极坚持以科研创新和严苛质量管理驱动市场。在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围绕《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做出大量实践。例如,打造独特的科研体系,每年投入上亿元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提升;坚守‘100-1=0’的质量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以独特的健康理念推动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普及;响应国家《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规划》等。未来,希望能在具有战略高度的宏观政策指导下,在媒体的正面、科学宣传下,与社会各界携手推动我国保健食品行业与健康产业的进步,实现‘健康中国’伟大目标。”

“《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启动暨健康中国与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圆满结束后,《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研究项目将通过现场调研、科普宣讲、专家研讨等方式,持续开展。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正式发布的那一天!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