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9.09.26
50余位全球商报联盟媒体高层深度走访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9月23- 26日,由全球商报联盟发起的“世界视野下的湾区新起点——全球商报媒体高层江门行之走进新会”系列媒体采风活动如期举行。

9月25日,来自美国商业新闻网、加拿大商报、国际日报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商报联盟媒体的50多位高层深度参观体验了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采访团观看了《走进无限极》宣传短片,听讲解员介绍了无限极的发展历程,并了解了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现代化的厂区布局。

WechatIMG2

参加活动的媒体代表对无限极“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产生浓厚兴趣。

采访团成员参观口服液智能制造生产线,了解无限极健康产品高自动化的生产过程,对于GMP十万级洁净标准的“无尘室”和 “100-1=0”的质量理念印象深刻。

采访团兴致勃勃地了解无限极的自动化喷码机。

B89I2602

采访团成员在产品馆内了解了无限极5大系列6大品牌共150多款产品,还当了一回“产品体验师”。

WechatIMG1

工作人员邀请采访团成员试饮公司产品。

在复合多糖生产车间里,采访团参观了中央控制系统,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复合多糖的概念、前景和趋势,以及无限极在产品研发和技术提升领域取得的成果。

走近才能了解,了解才能合作,合作才能共赢。

江门一直致力于发展大健康产业,在无限极深度参观结束后,采访团一行表示,在中国国家级战略政策利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推动下,江门将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包括无限极在内的江门健康产品企业正处于黄金发展阶段。

此次50余位全球商报联盟媒体高层深入无限极参观,见证了无限极的“透明工厂”,了解了无限极在大湾区建设中的努力与贡献,也将促进公众进一步了解无限极,助力健康湾区,助力健康中国。

9月26日,《香港商报》对本次深度走访活动进行了整版报道。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