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9.11.18
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总决赛精彩上演,冠军新鲜出炉!

11月16~17日,“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总决赛在广州体育馆上演精彩对决!全国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广东省排球协会承办,广州瑞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

来自浙江宁波北仑、北京、山东淄博、湖北武汉、上海、四川成都和黑龙江哈尔滨共7个赛区的优胜队伍齐聚羊城,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福建晋江嘉排队成功问鼎全国总冠军。


决战开启,精英球队齐聚羊城


11月16日上午,全国总决赛正式开幕!通过此前七个赛区的较量,从120支参赛队伍、近2000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的203名运动员共12支代表队,会师本次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总决赛。12支代表队分为4个小组,进行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决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终决出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的冠军战队。

作为本届赛事的形象推广大使,奥运冠军、前中国女排国家队队员赵蕊蕊女士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她说:“能与众多排球爱好者一起参与到这项大众赛事中来,推广大众排球运动,我感到非常荣幸,相信各路强手一定会为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排球盛宴,也期待见证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球员们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拼发球、抓拦网以及猛烈的扣球,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巅峰对决,更是吸足眼球。当场上比分焦灼时,观众们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热烈非凡。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来自福建的晋江嘉排队以优异的成绩,成功登顶,成为了“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的冠军!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总监王健先生代表公司,为总决赛前8名的队伍送上了礼品。


欢乐体验,赛场下也有别样精彩


赛场上健儿们热情高涨,观众席上的观众也对体验排球这项运动跃跃欲试。

排球体验活动是“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的一大亮点,每一站都会有专业教练为观众提供排球教学,现场观众除了能观看到精彩的排球比赛,还能在专业的指导下学习发球、垫球、扣球等排球技能,亲身感受排球的魅力。

为了给无限极业务伙伴带来优质的体验感受,在全国总决赛期间,主办方特设了多场伙伴体验专场。场馆内处处洋溢着小伙伴们爽朗的笑声,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吸引了众多排球爱好者关注的全国总决赛,除了企鹅体育全程直播,还有包括中国体育、百度、爱奇艺、哔哩哔哩在内超过15家知名网络平台也参与了直播,累计观看数量达668万,数百万观众共同见证了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作为一家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无限极希望借助排球赛事,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助推全民健康事业,圆梦“健康中国”。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