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携手南方都市报,举办第4期健康大讲堂!

导读:为更好地向社会大众普及健康养生知识、提供养生建议,无限极携手南方都市报,打造5期特约南都健康大讲堂。

为更好地向社会大众普及健康养生知识、提供养生建议,无限极携手南方都市报,打造5期特约南都健康大讲堂。

前段时间,南都健康大讲堂已成功举办了3期,观众反响热烈,视频累计点击量超过60万。今天小 i 就带着大家走进第4期南都健康大讲堂,一起学习女性应该如何养生!


微信图片_201912061214355


12月6日,无限极特约的第4期南都健康大讲堂开课啦!本期健康大讲堂邀请了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经学分会主任委员贺娟教授,举办主题为“《黄帝内经》女性养生”的讲座,向大家介绍有关女性养生的健康知识,教广大女性如何进行身心调养。


微信图片_201912061214352

微信图片_201912061214351


近100位业务伙伴来到了讲座现场,面对面与名医专家进行交流、学习。伙伴们纷纷表示:“听完讲座,我们都收获满满,以后就知道女性应该如何正确养生啦!”

 

微信图片_20191206134648


女性应该怎样更好地调养自己身体?女性养生的健康妙招还有哪些呢?快跟着小 i 扫描上方二维码,一起观看无限极特约的第4期南都健康大讲堂吧!

南都健康大讲堂是《南方都市报》旗下的公益直播栏目,每期与广东省知名的医院开展合作,邀请专家针对健康话题进行主题讲座及现场互动。讲堂通过落地活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自2013年以来,举办100多场,曾邀请钟南山、罗群等重量级教授、专家做主讲嘉宾,极具社会影响力。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