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0.05.09
持续进行中,无限极各地分公司携手各界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携手抗疫,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无限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做好员工及业务伙伴健康防控的同时,支援一线抗击疫情。4月以来,国内的抗疫形势持续向好,但人们仍需提高警惕。无限极各地分公司继续携手各界,为当地的疫情防控贡献应有的力量。

湖北、河北、陕西、上海、新疆、内蒙古、黑龙江、宁夏和贵州分公司联合当地权威媒体,发起了多种多样的健康互动活动,包括征集普通人的“抗疫日记”和健康生活的点点滴滴、发起尊重关爱医务工作者倡议活动、发布“共克时艰 全民抗疫”、“致家乡”等公益宣传片,讲述疫情中守望相助的故事,向每一位在抗疫战线奋战过的英雄致敬,同时传播全民健康的新理念和新风尚。

新疆、吉林和山西分公司分别联合当地媒体,发起了“筷乐无限,极享健康” “守护地球,从使用公筷公勺开始”等公筷倡议行动,号召更多人提升健康意识,安全、健康、文明用餐,从一双公筷开始将病毒有效“挡”在嘴外。

内蒙古和广东分公司,携手社会各界,为驻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援鄂医务人员、环卫工人等送去了慰问金或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人们的生命安全和复工复产筑起坚实防线所做出的贡献。

陕西、辽宁和海南分公司携手当地有关部门和媒体机构,走进当地贫困地区,有的为贫困农户捐建香菇大棚、捐赠生活物资,帮助他们科学防疫、安全复工复产;有的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口罩、洗手液、成人纸尿裤、衣物等防疫物资,在疫情期间传递温暖和关爱。

吉林、湖南、广西和甘肃分公司分别走进了当地校园,为中小学生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帮助他们安全复学,安心成长。

突如其来的疫情增强了人们对健康的认识,也让人们更加珍惜抗“疫”后的新生活。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关注疫情形势,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