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波故事(三):Honey的眼泪

导读:在这次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公司大胆起用新人,在经验丰富的“老”教练的激励和指导下,他们目标一致、互相帮助、全心投入,有效地实践了“自动波”领导模式的内容,成功地完成了此次重大任务。

Honey是业务部的一位主管,生性活泼,深受大家的喜爱,所以大家都叫她Honey。但是在一次会上,Honey竟然当众流下了热泪。

原来Honey参加的是公司举行的一次大型庆典活动之后的总结分享会。在今年2月份,公司在广东新会举行新厂开幕仪式和参加李锦记集团117周年庆典活动,参加的人数达到8000人。

Honey也是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并独立负责其中一场晚会的策划和实施。Honey和许多同事一样,从没有组织和策划过如此大型的活动,其中的压力可想而知。所以当Honey在会上与大家分享活动的感受时,其中的千滋百味让Honey再也忍不住了,不禁流下了热泪。Honey激动地说:虽然做得很累、很辛苦,但我觉得很爽,很有成就感。因为自己在短短的三个月的筹备时间里所积累的和学到的比以前几年都多。这无论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还是在人生经历中都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在这次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公司大胆起用新人,在经验丰富的“老”教练的激励和指导下,他们目标一致、互相帮助、全心投入,有效地实践了“自动波”领导模式的内容,成功地完成了此次重大任务。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