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中国国家女子坐式排球队助威赛精彩上演

导读:12月1日,喜迎女排世俱杯——以“同一个排球,同样的梦想”为主题的无限极•中国国家女子坐式排球队助威赛在浙江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12月1日,喜迎女排世俱杯——以“同一个排球,同样的梦想”为主题的无限极•中国国家女子坐式排球队助威赛在浙江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国际排联提供技术指导,国际残疾人排球联合会、2019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组委会主办,广州瑞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绍兴市奥体中心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支持。

这是国际排联和国际残疾人排球联合会第一次在排球赛事上的合作,借助2019年女排世俱杯,大力推广残疾人排球赛事,共同推动残疾人排球运动发展。

参加助威赛的中国女子坐式排球国家队,是一支世界冠军队,她们曾在04年、08年、12年连续三年的残奥会上夺得金牌,与中国女排一样令人感动、令人振奋,是国人的骄傲。今天在比赛现场,她们也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次难忘的观赛体验。

国际残联、绍兴当地媒体以及众多网络媒体对赛事高度关注。不少现场观众表示,自己以前不曾了解过坐式排球,但今天这场赛事令人十分震撼。

无限极为支持残疾人运动事业和中国排球运动发展,除了与国际排联、国际残联一同打造高质量排球赛事外,还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对中国国家女子坐式排球队进行公益捐助,支持她们参加2020年东京残奥会。

正如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总监王健分享说:“健康和体育是无边界的,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也与无限极‘永远创业’的精神高度契合。今年,无限极赞助举办了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女排精英赛等系列比赛,积极推动大众排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传播无限极独特的健康理念,向社会传递我们的爱与责任。”

作为一家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无限极希望借助排球赛事,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助推全民健康事业,圆梦“健康中国”。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