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无限极获颁“2020年度责任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07 13:10:13

导读:10月29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暨“2020年度责任企业”评选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无限极凭借多年来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积极履责,以及2020年在抗击疫情中的积极行动,获得“2020年度责任企业”荣誉。

022-网站

01-网站

第十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现场

10月29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暨“2020年度责任企业”评选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经过专业机构评估、指导委员会专家评议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积极履责,以及2020年在抗击疫情中的积极行动,获得“2020年度责任企业”荣誉,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前代表公司领奖。、

02-网站

无限极荣获“2020年度责任企业”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无限极快速行动,于1月21日成立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小组,及时调整各项生产经营安排,配合落实各级政府的防疫部署;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定向用于武汉地区的疫情防控;响应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物资告急的需求,向该院捐赠了包括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总价100万元的物资;采取严格的健康报备制度和防疫措施,维护了行政员工及经销商的生命健康。

与此同时,无限极全国30家分公司也纷纷投入当地的抗疫行动中:有的向医护人员、贫困家庭捐赠抗疫物资;有的派出志愿者协助社区疫情防控;有的联合媒体发起分餐公筷公益倡议等,与社会各界一起众志成城,全力抗疫。

6700965-02、

疫情期间无限极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捐赠应急物资

随着疫情的平稳,无限极助学圆梦、快乐足球、创新公益等一系列特色公益项目也陆续启动:今年无限极新增资助了湖南、贵州2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与此同时,新疆、江西、安徽、陕西、宁夏、广西6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学生也顺利毕业;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向100所学校捐赠了280万的物资;各省分公司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联合当地政府开展各项精准扶贫项目,截至今年9月已在21省开展了41个项目。

05-网站、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新疆班毕业典礼

多年来,无限极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结合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健康理念,打造以“健康人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公司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先后开展了多个公益项目,累计捐款捐物超过 2.6 亿元人民币(其中,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赠超过 1.13 亿元)。

* 经济观察网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点击此处可查看原文。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赞一个

Related news

相关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