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3.03.21
点赞!无限极志愿者协会荣获“年度优秀企业志愿服务队伍”

640

日前,由和众泽益、志鲲基金会、志多星等志愿服务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年企业志愿服务节”在北京圆满落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受邀线上出席了活动,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凭借在志愿服务中的优异表现被授予“年度优秀企业志愿服务队伍”。

企业志愿服务节由国内著名的志愿服务机构“和众泽益”联合志鲲基金会、志多星联合打造,旨在搭建一个全国性的企业志愿服务交流平台,推动企业之间的相互学习。“年度优秀企业志愿服务队伍”是颁发给过去一年在企业志愿服务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志愿者团队。

640

640 (1)

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在各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无限极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健康促进”“扶弱助学”“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等服务领域。截至目前,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已在全国成立34支志愿者队伍,志愿者合计9800多名,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0万小时,累计开展志愿服务超790场次,并在全国设立100个无限极志愿服务站。

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和众泽益创始人王忠平博士对获奖企业及个人给予充分肯定,他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动中来,共推企业志愿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无限极志愿者协会代表黄嘉辉先生就无限极志愿服务情况作了分享。

未来,无限极将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广者,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