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3.31
新起点,新征程

58387.jpg

每年3月,李锦记都会隆重举行创业纪念活动。利用这个活动,缅怀祖先、饮水思源、再寻创业激情。此传统已保持了40多年。

今年,李锦记创业119年,南方李锦记的无限极人也以“感受精彩、点燃梦想——李锦记创业119周年 庆暨养生文化主题博览会”等系列活动,为今年的创业纪念日增添了新的色彩。

说到创业,很多人将创业看作是人生立足、开创事业的必要阶段。因此,对于初次创业,人们都能够竭尽全力,以求成功。但重要的是,当人们初尝创业的成果,生活衣食无忧,事业发展顺利时,还能不能继续保持创业的激情!

在李锦记的字典中,从来没有“守业”两个字。任何的成绩都是过去,摆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未来的路怎么走好。将每一次收获、每一次成就都当作一个新起点,我们才能迈出更快的步伐,追求更高的目标,实现更大的价值。

2007年2月25日,公司获得了由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直销经营许可证;3月19日,又荣获由国家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外资企业”殊荣。这是公司务实诚信、思利及人企业文化获得社会认可的标志,也是全体员工与广大业务伙伴坚定信念、辛勤付出的结果;这既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新的起点,也是公司实施“二五计划”进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获得直销牌照,好比参加世界杯足球赛拿到了入场券一样,只能说明我们取得了参赛资格,是参赛的起点,比赛的开始!荣获中华慈善奖,只能说明我们肩上的责任更重,造福社会的空间更大!

新的起点,呼唤我们加速建设,突破发展。

新的征程,引领我们高效致胜,同心共赢。

让我们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坚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发扬永远创业精神,把握机遇,勇于突破,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共同谱写无限极事业发展历史上的新篇章!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