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6.10
正气存内 邪不可干

58387.jpg

金融危机的影响还没有过去,甲型H1N1流感又在全球蔓延,各国政府都在采取积极措施,全力减轻危机对社会的影响,确保经济复苏。

面对这样的危机,我们常能看到一种现象:总有一些人,因为心怀使命和梦想,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或挫折,始终不气馁、不松劲、不放弃,成为激发群体前进动力的标杆;总有一些企业,因为拥有崇高的使命和自主品牌,能够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突破自身瓶颈,成为保增长、促就业,带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一面旗帜。

由此可见,决定事情变化的根本原因都是内在的,也就是“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通过“扶正气”,我们能使人体或社会有效抵御各种“致病”因素的侵袭,持续保持健康的状态。

对于一家企业,透过“扶正气”,坚定必胜信心,坚守自己的本分,就能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就能持续前进。

对于我们个人,让梦想指引追求,把执着一路坚守,从自己做起,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断扶助“正气”,我们就能淡定应对困难,自信面对未来。

当人人都以这种心态面对生活,我们就能不断激发内在的力量,群策群力化危险为机会,不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努力!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