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1.12.01
李惠森:为自己喝彩

58387.jpg


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总习惯为他人取得的成绩喝彩。其实,我们也可以为自己喝彩,这是一种自我肯定与激励,能激发出我们内在的力量,化作前行的动力和责任。

即将过去的2011年,是无限极“三五”计划全面实施的第二年,也是无限极成立的第19年,更是我们把握机遇,全力以赴,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

这一年,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关注目标、强化行动,持续加大投入,不断创新创造。无限极20周年系列活动预热、新的生产基地签约营口、“无限极世界行走日”规模扩大、品牌价值实现腾飞、客服中心正式启用、服务中心形象升级全面展开,公司的市场规模和业绩取得了新的突破,很多伙伴实现了职级与能力的提升。这些都为实现“三五”跨越发展夯实了基础,为伙伴们营造了更好的经营环境和事业平台。

让我们一起为无限极精彩的2011年喝彩!这一切,都源于我们的共同努力。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无限极业务伙伴和行政员工一年来的不懈努力与辛勤付出,更要感谢广大消费者、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展望2012年,我们将迎来无限极的20周年华诞,无限极的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我相信,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动力,将激发我们更大的创业激情。希望每一位伙伴和员工都能紧跟公司的发展步伐,不断提升素质与能力,再攀事业新高峰。

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共同迎接2012年和无限极20周年的到来,为无限极美好的明天喝彩!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