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2.01.10
李惠森:迈向20岁

58387.jpg


难忘的2011年即将过去,跨过这一年,无限极就将迈向20岁了!

从1992年至2012年,无限极因使命而启程,因使命而坚守,因使命而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广州走向全中国,从中国走向海外,成长为今天中草药健康产业的引领者和直销行业的佼佼者,开创了壮丽的事业天地。

回想当年,我的曾祖父李锦裳先生发明蚝油,开始了李锦记的百年创业传奇。经过三个世纪、四代人的努力,李锦记实现了“将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的第一个使命,继而创办无限极,开启了“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第二个使命。

如今,历经120多年的李锦记仍然焕发着生机和活力。与李锦记相比,无限极还很年轻,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很多的东西要学,还会面对更大的机遇与挑战。

20岁,是一次庄严的成人礼;20岁,是一个激情燃烧的年华。

20岁的青年,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满怀信心与希望;20岁的事业,茁壮成长,前程似锦,令人振奋与憧憬;20岁的无限极,坚持使命,坚守梦想,充满自信与向往!

我们要传承永远创业的精神,保持赢的心态,敢于突破创新,永不封顶,将无限极也打造成一家百年的民族企业,创造历史,实现梦想!

今年,公司将推出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和更多的利好措施,让我们一起抓住20周年这个历史机遇,共同实现公司与个人事业的跨越发展。

最后,我谨代表董事局和公司预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腾飞!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2年1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