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3.12.30
李惠森:每天落实“四合理”

58387.jpg


大约一年前,身体一直都很健康的我,做了阑尾切除手术。医生嘱咐我必须休养一段时间,所以,当时我的工作、运动、社交几乎都暂停了。也是在那段时间,让我对人生、工作有了更新的思考,尤其对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健康,是幸福人生的基础和源泉。一个人如果没有健康的体魄,可能就无法正常工作,没有能力照顾家庭,没有精力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人生中的快乐、自由、财富、梦想、友谊和自信等等,可能都会慢慢失去。

经过这件事,我更加深信我们“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很有意义,无限极独特的健康理念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具有特殊的价值。因为,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健康有多重要,或者不知道怎样才能获得健康。

无限极的健康理念“养生固本,健康人生”,不仅为人们提供了深厚的中医养生理论指导,更有具体可行、贴近现代生活的养生方法,那就是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

比如,三餐只吃七分饱,每天行走一万步,睡好子午觉,保持心情愉快等等。四合理,简单来说就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在,我不仅自己在认真实践,而且带动家族成员、同事、朋友一起尝试做到每天“四合理”。

无限极业务伙伴作为健康理念的传播者和推广者,首先要成为它的运用者和实践者。每天都落实“四合理”,才能把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形象展示在顾客、朋友、家人和伙伴面前,才能让自己更有吸引力和说服力,才能带动更多的人一起践行“四合理”,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既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

让我们从新的一年开始,从此刻开始,每天都落实“四合理”,一起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拥有一个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4年1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