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6.09.30
李惠森:为健康加油,为中国喝彩

58387.jpg


8月26日,国家审议通过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成为未来15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和发展健康产业将是五个工作重点,人的健康被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相信每一位中国人,都从中感受到了力量和温暖,看到了中国的未来和希望。

今天,伴随中国经济的发展与腾飞,健康长寿是人们评判幸福最为重要的标准,成为国人共同的向往和追求。

但由于受到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生态环境恶化、食品安全和不良生活方式等的影响,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已成为影响人们幸福感的重要因素,中国人的健康指标与发达国家相比有很大差距。

建设“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使健康的重要性在中国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地位,表明国家开始切实回应13亿人最关切、最焦虑和最忧惧的问题,充满人性和温情,也充满希望和力量。

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民众共同的追求。如果人们的健康失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就失去了健康基础。

中国梦,也是健康梦!

这个梦,与你、我有关,与每一个中国人有关,需要每个人的参与和推动。

20年来,肩负“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无限极与广大业务伙伴客企一体,努力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养生知识,推广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将健康带给千家万户,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健康梦。

无限极的心,是中国心,无限极的梦,是中国梦!

建设“健康中国”已经奏响了实现中国梦的新乐章,中国人的全民健康时代即将开启,健康产业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已经到来,无限极最美好的时代就在不远的将来。让我们一起为健康加油,为中国喝彩!


文章来源:2016年10月《永远创业》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