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6.10.31
李惠森:不忘初心

58387.jpg


中国有句古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即我们做某件事情最初的原因和动机,或是目标,或是梦想,或是一个愿望。每个人做一件事的背后都有初心:坚持运动是为了获得健康,努力工作是希望生活得更好,读书学习是为了提升自我,创业是立志完成一个使命等等。

初心,让我们始终记得自己为什么出发,要到哪里去,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不会迷失自我和方向。古往今来,成功者的一个共同特质就是:不论遇到怎样的变化和挑战,都不忘初心。

“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既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初心。因为不忘初心,无限极成立20多年来,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和挑战,从未放弃或退缩;因为不忘初心,无限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创造历史和奇迹,2015年更是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奠定了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改变了行业的竞争格局。

面对这些丰硕成果和社会认可,我们更要坚守初心,继续保持稳健、务实的经营作风,继续保持永远创业、勇攀高峰的激情,继续向优秀的竞争对手学习。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行业中持续保持领先的地位,实现“创造历史,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梦想。

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我们拥有了一支有梦想、有能力、有责任的市场领导人队伍,引领业务市场发展,你们凭借自己的拼搏和努力收获了健康、成功和梦想,也成为无数基层伙伴心中的偶像和学习的榜样。

在荣耀、鲜花和掌声面前,我衷心地希望市场领导人继续肩负使命与梦想,不忘初心,就像当年你们创业之初那样,把时间和精力聚焦在基层伙伴身上。基层伙伴是我们市场的根基,更是我们事业的未来。他们最渴望来自你们的关注、认可与激励,最想获得提升能力、提高收入的有力帮助,最想让自己能够轻松起步。

我相信市场领导人在关注基层、服务基层的过程中,也一定会让自己重燃激情,放大价值,更会让市场充满活力,人才辈出,稳健发展。

未来,变化和挑战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应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不忘初心,永不封顶,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和奇迹,实现无限极伟大的使命和梦想,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


文章来源:2016年11月《永远创业》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