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9.01.02
李惠森:从平凡到非凡

74545.jpg

【点击此处,一起来听董事长寄语】


以往,人们都认为只有专业运动员才能跑马拉松。但最近几年,很多普通人也跑起来了。有的人一开始只能跑一小段,到最后居然能挑战全程。这似乎很不可思议,其实背后的秘诀很简单:日复一日的艰苦练习和长期不懈的坚持。

人生也像一场马拉松,想要获得成功,从平凡走向非凡,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持续积累:每分每秒积累成为一天,每一天积累成为一周、一月、一年,乃至人的一生。

很多人觉得,那些取得非凡成就的人是因为聪明或运气好,但无数事例告诉我们:再非凡的事,都是一件件朴实、枯燥的工作积累而成的;那些非凡的人,都是一次次的磨练和坚持造就的。

爱迪生试验了1600多种材料,才最终发明了灯泡;莫扎特在成名之前,接受了17年的音乐训练;而“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乔•吉拉德,每月都要给顾客寄出1万多张贺卡。

无限极的很多业务伙伴原本都很平凡,但大家都是从销售一盒产品、沟通和服务一个顾客开始,即使遭遇不理解、泼冷水甚至拒绝,也依然不退缩、不放弃,一步一台阶,才最终取得了成功。更重要的是,大家还帮助很多人收获了健康、美丽和财富,这是真正的不凡之处。

所谓从平凡到非凡,就是把一件又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做到极致。在这过程中,需要付出持续的努力和大量的行动,其中有3点我认为最为关键:

紧盯目标。一个人想要做出一番成绩,就要先问清楚自己,这一生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目标明确了,做人做事才能聚焦和专注,遇到困难、挑战和诱惑才不会轻易放弃,才更有可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比昨天有进步。小改变带来大成就,每天比昨天多读一页书、多运动五分钟、多拜访一个顾客,只要每天比昨天进步一点点,这些小进步汇聚起来,就可以成就不凡的人生。

再坚持一下。非凡的人和普通人的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在困难、压力或失败面前甚至快撑不下去的时候,能否继续坚持。只要咬牙再多坚持一下,就有可能挺过黎明前的黑暗,赢得最后的胜利。

值此2019新年之际,希望我们每位同事和伙伴都能继续保持永远创业的精神,每一天都过得认真、充实而有意义,不断进步,帮助他人,成就自己,实现从平凡到非凡,收获精彩而无悔的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9年1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