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5.06.09
李惠森:把握创业的黄金时代

58387.jpg

今年的“两会”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一个热词,政府倡导、社会响应,使整个中国掀起了一股“大众创业”的风潮,个人也迎来了创业的黄金时代。

要知道,不少人都认为,创业是那些特别大胆的人才敢做的事情,或者只有找不到出路的人才会去创业。

记得我20多岁时,曾做地产和餐饮等行业,也算是创业,体验了创业的艰辛,从中锻炼了自己的胆识和勇气,积累了创业经验,为后来创立无限极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的就业途径在拓宽,就业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不满足于现状,希望通过个人创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改变命运,实现梦想,更好地提升人生的价值。

现在,国家和政府大力支持大众创业,致力于营造更好的创业机制和氛围,创业环境更加公平、开放和透明,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也为普通人提供了广阔的创业空间。可以说,这是一个个人创业最好的时代。

个人创业的途径很多,但几乎都需要有相应的商业模式、团队、资金和经验等,这对很多创业者而言是难以跨越的障碍。无限极事业则不同:公司已为你准备好了平台、产品和经营模式,没有经验会有专人辅导,也无需大量资金,还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会帮助你。20多年来,已经有无数伙伴在无限极的事业平台上成功创业,实现了人生梦想。毫无疑问,无限极就是最佳的创业平台。

今天,每一个加入无限极的伙伴,都已经站在了创业的起跑线上,有公司的支持、业务指导的带领和市场伙伴的共同努力,你只要相信、坚持、拼搏,就一定会成功。你还可以将自己的经验传递给更多想创业的人,带领他们一起创业,这是人生更有意义的事情。

这是个伟大的时代,也是个人创业的黄金时代,只要我们一起把握伟大的机遇,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就一定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5年6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