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7.06.01
无限极乐善会“童梦阅读空间”第三期投入使用

阅读对于孩子人格的养成至关重要,然而在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地方,大多数学校都缺少一个适合学生阅读的空间。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项目正是一个消除阻碍,让每个孩子都能获得平等阅读、快乐阅读机会的公益项目。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江门市新会区林护学校迎来了一场特别的竣工仪式。由江门市新会区工商局、罗坑镇政府、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共同出资建设的“童梦阅读空间”正式投入使用。

59599.jpg

作为林护学校新图书馆的“童梦阅读空间”占地面积250平方米,藏书3500余册,集图书借阅、电子阅览、多功能立体空间设计、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适合阅读、快乐阅读的新空间。

该项目投入长期服务的志愿者资源、改造了孩子们的学习阅读环境、设置科学的管理运作模式,真正创造一个适合孩子快乐阅读的新空间,一个培育阅读文化的新阵地,让书香伴着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江门市新会区政府代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并为新图书馆“童梦阅读空间”揭牌。作为往期无限极乐善会“童梦阅读空间”项目的受益学校,新会潭冲小学、开平思义学校师生代表也出席了竣工仪式。

59603.jpg

活动期间,纷享荟携手乐善会举办“纷享献爱心 合力圆童梦”线上公益募捐活动,成功号召全国30家分公司合共4669名无限极持卡人以捐赠纷享币形式募集捐献。

59600.jpg

无限极纷享荟为林护学校学生捐赠了募得的500份纷享荟迪士尼儿童文具(米妮),以满足孩子们的微愿望。到场嘉宾和师生代表还共同参观了“童梦阅读空间”,并对新颖的多功能立体空间设计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赞扬。

59609.jpg

为了让孩子畅游童梦阅读空间、体验快乐阅读,“无限极乐善会”、“无限极志愿者协会”还筹备了有趣的阅读分享课和电子阅览体验活动。

无限极乐善会代表表示:未来乐善会将一直关注学校对童梦阅读空间的维护、运作与推动,并在硬件维护、图书更新、志愿服务支持等多方面继续提供稳定持续的支持,让童梦阅读空间变得越来越完善,真正助力孩子们的阅读梦想。

背景链接:

无限极自成立以来,一直通过自身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1年,为了更好地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多年热心公益事业的基础上,在江门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了“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专门致力于助弱扶贫、捐资助学等公益行动,历经两年的“童梦阅读空间”项目便是乐善会在助学方面的公益实践。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