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8.09.26
李惠森:关注年轻人,就是关注未来

79733.jpg

【点击此处,一起来听董事长寄语】


不论对家族、企业,还是社会、国家,关注和培养年轻人都是一个重要问题。

李锦记一直把下一代的培养和发展作为重中之重,现在已陆续吸纳几名第五代成员进入家族委员会,我们第四代还陪同第五代一起去哈佛等学府或企业参观学习。无限极也在持续关注和吸引新生代业务伙伴,培养新的生力军。

和我们这一代年轻时完全不同的是,今天的年轻人是在互联网、数码工具和社交媒体中成长起来的一代,数字化已经融入了他们的基因。他们不仅资讯灵通,对变化和趋势十分敏感,也热衷于分享信息、交流体验和感受。年轻人已日益成为很多领域的消费主力,影响力和话语权越来越大,成为必须予以研究和关注的群体。

现在的年轻创业者也与以往有很大不同,他们选择创业不仅仅是为了改善生活,更多是出于兴趣和自我实现。由于成长环境更优越、更开放,他们更加独立自主,善于创新创意,也更敢想敢为,无限极的新生代伙伴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立足未来,无限极要持续发展,乃至经营1000年,就必须关注年轻人。

首先要了解年轻人。了解他们的价值观、生活状态、兴趣爱好、消费习惯和社交方式等,才能真正理解他们的所思所为,把握他们的需求,更好地建立沟通和信任。

其次要吸引年轻人。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娱乐、体验和参与感,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数码工具和社交媒体,打造轻松快乐的会议形式和沟通方式,营造活泼开放的市场氛围,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无限极。

再次要帮助年轻人。我们既要把好的经验、成功的方法分享给他们,更要建立创新的文化,打破条条框框,在事业拓展中多给年轻人机会和支持,保持开放的心态,让他们大胆尝试,释放潜能,帮助他们成长。

关注年轻人,我们才能用更长远的眼光看未来,保持突破创新,不断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让我们的事业后继有人,让我们的企业基业长青,同时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8年9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