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利及人的力量》版税

无限极(中国)在为社会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更为社会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由无限极(中国)董事长李惠森先生撰写的《思利及人的力量》一书,于2007年9月20日举行了新书上市发布会。本书汇集人生的智慧,与读者分享做人的原则和方法,提供了成就一生的路标,展示了人生质量的参照体系。
  中国青年出版社张景岩先生、清华大学杨家庆教授、钱逊教授等嘉宾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新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誉。清华大学思想文化研究所钱逊教授认为“中国传统思想主张把个人与社会、民族、国家,即群体相结合,在为群体谋福利的过程中实现个人的价值。‘思利及人’体现了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
  《思利及人的力量》签售活动分别在北京、杭州、南京、上海、沈阳、成都、长沙、深圳及广州举行,活动现场场面火爆,在沈阳更创下了全国单日签售量16036本的最高纪录,9城市共签售了45921本。
  李惠森先生决定将《思利及人的力量》一书的版税所得全部捐赠给“思利及人基金”。这件事情的意义在于,在以身作则实践“思利及人”为慈善事业造福的同时,也为读者提供一个实践的机会。让每一位读者在购买此书的同时,就为“思利及人基金”捐款1.68元(含税),实践着造福社会的理想。
 
  截止至2014年12月,《思利及人的力量》升级版版税金额为 247,633.54 元人民币

-从2015年开始每年更新一次

-所有捐款将统一用于扶贫、助弱、赈灾方面的慈善公益项目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