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荣获“2012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最佳企业文化奖”

导读:2012年12月3日,我司获得“2012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最佳企业文化奖”。

  2012年12月3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以“生态文明时代的企业生长之路”为主题的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第九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我司获得“2012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最佳企业文化奖”。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淑和、国资委研究局局长彭华岗、人保部国际劳工研究所副所长张峻峰、中科院可持续发展战略组组长牛文元等政府部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评选围绕“善待股东、善待员工、善待客户、善待环境和资源、善待合作伙伴、善待社会”六大维度,推出171项指标,对200多个参选企业进行客观、公正的综合评分。无限极的获奖源于始终把“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作为做事的起点,在品质、健康、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方面考虑利益相关方的期望,尊重他们的利益,与之携手,共创价值,共享成果。

  无限极在企业公民语境下荣获企业文化认可,体现了“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不仅已经深深融入企业血脉,指导其永续经营发展,更体现了社会主流对其产生高度认可和强烈共鸣。另一方面,“企业公民”形象与企业文化关系密不可分,该奖项的获得,拥有特殊的意义,同时也为无限极20周年再添精彩一笔。

 

  相关链接:

  21世纪传媒于2003年首次将“企业公民”概念引入中国,“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至今已经走过九年。每年一度的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成为当下企业管理及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备受推崇的年度盛事。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