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雅

发布时间:2020-12-21 22:04:51
品牌诞生:品牌故事

萃雅(Beautrio)创立于2009年,是无限极公司旗下专注于研发、生产以中华本草成分为核心的护肤品品牌。科研团队在一次研究中草药健康食品的时候,意外发现“松茸”和“甘草”两种本草的提取物对皮肤的美白效果明显,经过一系列的研究探索后,发现成分在美白护肤的同时非常温和、安全,很适合用于肌肤护理。萃雅品牌的首个系列产品——萃雅美白系列孕育而生。

萃雅品牌经过反复推敲中华本草古籍和美容组方,把中华源远流长的中华本草护肤智慧与现代先进的技术融合,提取出具有独特护肤效果的萃雅美容复合多糖。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肌肤,提供因时制宜的调理和循序渐进的养护。

 

品牌标志:时光之花

萃雅品牌标志包含三个核心元素:英文、中文及识别图形icon,三元素承载着不同的含义和使命

英文字体:Beautrio由“美丽” 的英文Beauty延伸而来,代表美丽;字体设计体现时尚,优雅和高端的品质。

中文字体:萃雅的中文名称代表了自然和优雅;字体设计彰显简约的东方智慧和中华文化内涵。

识别图形:萃雅识别图形由Beautrio和Beauty的两个首字母“B”背对背形成一朵互动互生的“时光之花”,诠释了萃雅的品牌主张“让美随时光绽放”,寓意着绽放自我,展现美丽的愿望和追求。

 

图片1

 

品牌主张:让美随时光绽放

女人总是担心,随着时光流逝,自己的美丽也会一去不复返。她们寻找延续美丽的智慧,探索美与时间的关系,追求由內而外的美,盼望有一天,美不因时光而褪色,反因时光而增色。

萃雅经过岁月点点滴滴的经验传承、借鉴,将中华本草护肤智慧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提供优质的当代中华本草护肤美容方案,并参考传统中医学中的护肤观念,为每个人在不同阶段的肌肤提供因时制宜的调理和循序渐进的养护。

萃雅的护肤之道:让美感应时间岁月的脉络智慧。不论是生命的哪个阶段,都让你带着自信,感受着时间赋予的全新活力,由内而外绽放自信、魅力、智慧、多彩的自我。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