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雅凝聚东方智慧,独创复合多糖护肤成分

发布时间:2022-04-24 09:26:43

优质的原料是成就卓越品质的基础,萃雅也深谙优质原料的重要性,一直秉承东方智慧与西方科技相融合的技术理念,在中国特色植物护肤成分和产品的研发中,甄选珍贵本草成分,长期对植物资源进行研究及应用,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通过使用萃雅的产品,展现由内而外的美丽。


什么是美容复合多糖PJ2.0

萃雅研发团队积极探索,从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科学的角度出发,通过大量的古方、药典、文献调研,并结合网络药理学等新型生物技术手段,通过计算机模拟以整体医学的角度去研究每一个备选成分对皮肤状态的影响,确保功效性以及安全性。最终从1000多种中国特色植物里面筛选出了富含多糖的铁皮石斛、雪莲花还有银耳3种植物,将其进行科学提取复配,组成了美容复合多糖PJ2.0

01

网络药理学研究中的靶点网络图

02


美容复合多糖PJ2.0的作用是什么?

研发团队使用蛋白质生物芯片等高通量筛选手段,对美容复合多糖巩固四重肌肤屏障的功效进行验证。实验证明,美容复合多糖PJ2.0能激活和皮肤屏障相关的19个靶点,例如它可以通过激活和丝聚蛋白相关的靶点,帮助肌肤形成坚韧的物理屏障,防止水分流失,让皮肤更加水润。而且还能巩固包括微生态屏障功能、免疫屏障功能以及神经屏障功能的皮肤屏障功能,从根源改善肌肤状态,并能与萃雅其他功效成分产生协同增效作用,为产品进一步提升了美容护肤的功效。

03

四重肌肤屏障示意图


目前,围绕复合多糖护肤成分,萃雅团队已有专利9件、文章6篇。在未来,萃雅将继续坚持“E+W”的肌肤养生学及整体美丽护肤观的理念,加大力度投入科研探索,并将成果共享,让女性更好地焕发出肌肤生命力和光彩。

专利及科研文章展示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