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4.01.10
聚焦健康养生,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开启下一个十年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

公益项目十周年


十年前,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十年后,我们收获无限芳华。


640 (1)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十年之约”活动现场


11月18日,无限极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携手《公益时报》,在广州无限极广场成功举办“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十年之约”活动,同主题公益展览也同步举办。曾深度参与此项目的企业领导、公益学者、教师和受助学子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项目十年成果,也为助学公益类项目的创新赋能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640

640 (2)

640 (3)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十年之约” 公益展览


2013年,“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第一个自主公益项目“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正式启动。今年,“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公益项目迎来十周年,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开设了46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累计投入超2784万元;资助学生1730名;1341人已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或升学;根据第三方调研,项目累计帮助受助家庭增收超过2.4亿元。


640 (4)

俞江林先生致辞


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主席俞江林先生代表公司致辞,他分享道,十年,是一个节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公司近期对助学圆梦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可以概括为“一个聚焦,两个加强”——聚焦健康养生,加强合作深度,加强素质培养。希望未来能通过一系列的措施,把重点从资助学生向培养人才方向转变,并发挥无限极在“健康养生”赛道多年深耕所积累的资源与优势,为健康行业培养更多人才,助力健康中国的发展。





640 (5)

张晓青先生分享


中国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张晓青先生分享他对慈善力量参与职业教育的一些思考,他提到,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发展职业教育,越来越多的慈善力量参与到职业教育领域,而“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早在十年前就已布局职业教育,不仅给予受助学生资金上的帮助,还重视对学生开展德育工作,帮助他们立德成才。足以证明项目的高瞻远瞩。


640 (6)

志愿者代表陈赞芳现场分享


从事无限极事业27年的陈赞芳女士和我们分享了这些年她参与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她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自己只是尽了绵薄之力,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她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创业合伙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让助学圆梦有更好的发展,帮助更多有梦想的青年,从中我们也收获快乐,收获有价值的人生。


640 (7)

受助学生代表任胜军现场分享


作为曾经的受助者和无限极现在的员工,任胜军表示,“思利及人”的价值观对他的人生一直产生着积极的影响,他也一直践行“思利及人”,帮助了许多孩子完成他们的梦想,将爱心传递。 


640 (8)

“加强创新赋能,

打造助学项目标杆”

主题分享


圆桌对谈环节,公益时报企业社会责任部主任徐辉女士主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与媒体事务总监、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前先生,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继娜女士以及和众泽益副主任张旭先生共同围绕“加强创新赋能,打造助学项目标杆”主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640 (9)

黄健龙先生与受捐赠校方代表合影


为健康养生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健康中国战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黄健龙先生代表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广东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广西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捐赠100万元,开设两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开班学校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分享。


640 (10)

刘其礼先生分享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刘其礼先生表示:“助学圆梦项目通过支持大健康人才的培养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体现了企业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同向同行的大格局,彰显了商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大情怀,展现出‘厚植实业、造福社会’的大作为。”


640 (11)

开班学生代表张欣怡分享


肇庆医专药学院中药学专业张欣怡代表所有受资助学生向学校和助学圆梦项目表达了真诚感谢。她分享道,未来助学圆梦班的同学都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有能力回馈故乡,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640 (12)

学子们精心准备了歌唱表演

640 (13)

嘉宾一同参观无限极广场

640 (14)

在思利及人助学圆梦

高质量发展思享会上

嘉宾们共同商讨项目未来发展

640 (15)

嘉宾与学子相互交流分享

640 (16)

学子们深度体验无限极企业文化

640 (17)

黄健龙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黄健龙先生在媒体采访中表示,与会嘉宾为“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的未来发展贡献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下一步公司将紧扣 “一个聚焦,两个加强”来开展项目,聚焦健康养生,加强合作深度,加强素质培养。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健康养生的公益事业,为行业培养更多人才,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现。





640 (18)

十年,时光在变,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的付出与真心从未改变。十年前,“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播下种子,茁壮成长。下一个十年,期待它在各方共同的努力下,更加枝繁叶茂,硕果累累。拾梦远航、无限芳华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