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3.31
以身作则

58387.jpg

以身作则,就是以自己的行为做榜样,要求别人的事情自己先做到。

生活中,人们总是愿意做一些自己相信会实现的事情,而不相信的事情根本就不会去做,即使是开始做 了也不会全力以赴。比如:顾客相信公司的产品,是因为产品的好处可以体验到;相信无限极事业,是因 为看到许许多多伙伴获得了成功;伙伴相信市场领导人,往往是因为领导人能说到做到,以身作则。

把“说”和“做”连接起来,是赢得他人信任的基础。“说”过之后,“做”才是最实在、最务实、最能让人信服的,这就是以身作则的魅力所在。

以身作则,是表明自己的态度和信心,让他人通过你的行动了解你的为人,相信你做的事,进而愿意信任、认同和支持你,乐意与你合作。

作为一件事情的牵头人或一个集体的领导人,只有你率先示范做榜样,才会更有效地影响其他人,推动事情或集体的发展。

所以,你在给顾客推荐产品前,自己要先体验、喜爱产品;你要求伙伴相信无限极事业前,自己要先相信;你要求伙伴有梦想、有目标、努力晋级前,自己要先树立梦想和目标,不断取得好业绩和职级晋升,让伙伴看到你的成长和进步,信任你,争相以你为榜样,并且在你的帮助下制定明确目标, 成功晋级,共同成长、进步,带动市场发展。

以身作则是自信的体现,是负责任的开始,更是一种自律的品德。如果我们每个人凡事都能以身作则,人与人之间就会更信任、社会更有秩序,世界更和谐美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