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3.31
思利及人,传承养生

58387.jpg

12月8日,是南方李锦记成立十五周年的日子。对南方李锦记和每一个无限极人而言,这是实践思利及人的十五年,也是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的十五年。

一家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决定了企业的发展方向,也决定了这家企业的做法和信念。

“思利及人”及其造福社会、务实诚信、永远创业的三大基本原则,决定了南方李锦记承担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这一使命的坚定和执着。

遵循造福社会的原则,我们选择了中草药健康产业,用中国的养生文化,来满足现代人对健康保健和健康人生的需求,积极开展养生文化进万家活动,普及、传播和推广中国优秀养生文化知识。

遵循务实诚信的原则,我们无论是在产品质量还是在销售服务上,都注重诚信、专心和自律,将最优质的健康产品和健康享受带给需要的人们,自觉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赢得顾客、伙伴和员工的信赖,获得政府和社会的认可与支持。

遵循永远创业的原则,我们推崇健康、事业、家庭三平衡,注重完善质量保障系统,以确保弘扬养生文化这个使命能够长久、健康、高速地履行下去。

南方李锦记的十五年,是艰苦奋斗的十五年,也是硕果累累的十五年。感谢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广大顾客的认可与爱戴,感谢全体业务伙伴和行政员工的敬业和贡献!

十五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经历十五年的艰苦创业,我们有了独特的“思利及人”企业文化和独特的无限极健康理念,有了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和明确的发展方向,我们将加快实现“二五”计划的步伐,完成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的使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