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3.31
心怀感恩

58387.jpg

近日,在公司的倡导下,无限极业务队伍和行政员工共同参与了“慈善1+1:爱要让你听见”救助贫困家庭聋儿的大型公益活动,这是我们承担责任、造福社会的感恩行动。

生活中,我们总是得到他人的认同、信任、理解、关心、支持和帮助:家人的无私关爱、师长的谆谆教导、朋友的真挚友谊、领导人的鼓励支持、伙伴的亲密合作、顾客的真诚信任……得到他人的恩惠,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有了这些恩惠,我们才能拥有今天。因此,我们要懂得珍惜并心怀感恩。

感恩,是一种做人的基本修养。感谢他人的关心、爱护和支持,是对他人的付出表示尊重,让他人感到快乐和有价值。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心怀感恩,会让我们体味真情,淡泊名利,知足常乐,内心变得富足、宁静、豁达、简单,生活更轻松、更开心。

感恩,是一种人生哲学。心怀感恩的人,必定是充满爱心的“仁者”,能够摈弃过去的恩怨得失,宽恕他人,忘却世俗的纷争,善于发现人生的真、善、美,积极地面对未来。

因此,我们要经常心怀感恩。

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哺育我们长大成人;感谢家人、朋友给我们的无私关爱和支持,伴我们一路成长;感谢领导、伙伴的信任和帮助,让我们不断取得事业的进步;感谢顾客的信任与理解,让我们不断放大自己的人生价值;感谢竞争对手让我们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修炼提高自己;感谢大自然恩赐予我们的阳光、空气和雨露……

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心怀感恩,人与人之间就会少一些抱怨、仇恨和对抗,多些宽容、友善和乐观,人间处处都是阳光和快乐。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