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3.31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58387.jpg

“祝您快乐”是我们经常送给别人,也是我们常常收到的祝福。生活中,人们追求快乐,享受快乐,分享快乐。在快乐状态下的人,面对生活和事业会充满自信、乐观、积极和活力,待人处世会友善、豁达和包容。这样的人,工作快乐,生活也快乐。

俗话说“寓教于乐,其教有效;寓生活于乐,其生长生。”快乐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追求快乐、开心更是人性的本能。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谁都希望自己生命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这是对自己生命负责的最好体现。

带着愉悦的心情去工作,人们更容易树立目标,更愿意承担责任,更勇于奉献自我,更乐于和周围的朋友一起成长和进步。所以,快乐的人走到哪里都快乐,氛围更和谐,合作更密切,收获更丰硕。

今年4月份,南方李锦记再次荣获了亚洲最佳雇主和中国最佳雇主殊荣。之所以能够蝉联,主要就在于关注员工与伙伴的感受,重视大家的发展空间,努力营造开心爽的氛围。伙伴与员工开心了,就会更敬业、更好地为顾客提供服务,为社会创造的价值也就更多。在翰威特调查报告中有一个结论,“最佳雇主最重视的是满意的顾客和敬业的员工”,我很赞同。敬业和满意就来自于我们为员工和伙伴带来的快乐。

在从事无限极事业的过程中也是这样。如果我们业务骨干能够关注他人的感受,重视他人的需要,用心营造爽的氛围,那么我们的伙伴会更有信心、更积极投入,我们的消费者会更满意也更支持我们的工作。这种和谐的关系,将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收获,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也会吸引更多的人一起来弘扬养生文化。

我希望,无限极事业的伙伴们都能够在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的事业中,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用快乐凝聚伙伴,用快乐传递健康、用快乐成就事业!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