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0.09.30
李惠森:让激励成为一种习惯

58387.jpg


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每个人都渴望得到肯定和认同。一个恰当的表扬,一个适时的鼓励,一个赞许的目光,都能帮助我们树立信心、获得进步的动力。

及时、真诚的激励和认可,不仅给我们以信心和动力,还能激发使命感和责任感,释放出更大的潜能,达成更高的目标。

我们个人的成长和事业的经营也会面临一些美好或者困难的事情。适时的激励,会让我们获得更丰富的视野,看到更广阔的空间,产生更大的动力,永不封顶,满怀信心,勇往直前,直至攀上成功的巅峰。

激励,给予的是关心、赞美和温暖,传递的是尊重、信任和责任,得到的是信心、力量和成长。

无限极事业,就是一个时时需要激励的事业。我们的每一份激励,都会为家人、伙伴、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帮助。

当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关心家人的状态,及时予以调整和鼓励;关注伙伴们的渴望和需求,及时给予赞美和支持;放大伙伴们的亮点,发挥每个人的才干;尊重伙伴们的差异,耐心地帮助大家成长,就能让每一位伙伴都生活在肯定和认同的氛围中,点燃大家的事业激情,去创造更多的奇迹,实现更大的突破。

伙伴们,让激励成为我们共同的习惯,不断激发出我们内在的力量,实现无限极事业的跨越发展!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