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1.10.28
李惠森:永不止步

58387.jpg


近年来,持续发展是人们时常谈论的一个话题。

持续发展,对国家和社会而言,意味着国泰民安,和谐幸福;对企业而言,意味着基业长青,永续经营;对个人而言,意味着收获更多的成就,实现更大的价值。

无论是国家和社会,还是企业与个人,都需要持续发展。持续发展落到实处,就需要永不止步,不停进步。

在无限极,我们也有永不止步的信念和激情,那就是永远创业的精神。永远创业不仅是李锦记传承发展120多年的成功秘诀,也是无限极永不止步的前进动力。

公司成立近20年来,永远创业的精神激励我们在顺境中全速前进、在困境中弯道超车、在变化中突破发展,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歇。

最近,公司又在辽宁营口签约投资建设第二个生产基地,无限极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也将全面展开,以及公司不断强化创业、创新、创造的思维,在企业文化、培养人才、奖励表彰、职级晋升等方面,引导伙伴和员工向更高目标挑战。这些永远创业的重要举措,折射的不仅是无限极日益雄厚的企业实力,更彰显出我们永不止步的信心和决心。

永不止步,成就了无限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优秀走向卓越的华丽蜕变,打造了一份可以永续经营、造福社会的无限极事业,帮助千千万万的人获得了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我相信,秉承李锦记永远创业精神的无限极,字典里一样没有“守业”的概念,只要我们与时俱进,永不止步,将我们共同的使命和梦想进行到底,就能实现无限极的持续发展,成就个人的精彩一生!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