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3.11.04
李惠森:一起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58387.jpg


近些年,经常有一些年轻有为的人士英年早逝或身患重病,尤其一些企业家和名人的遭遇,让人们对健康更加关注,同时对生存压力、食品安全和环境污染等危害健康的因素日益担忧。

然而,无数事实和科学告诉我们,决定健康的最重要的因素,其实是自己的生活方式,比如饮食是否均衡、起居是否规律、运动是否有度、情志是否舒畅。只有做到饮食、起居、运动和情志的合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华夏子孙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守着有5000年历史的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其深厚的理论和丰富的实践,有效地指导我们如何养生保健,收获健康。

无限极一直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己任,努力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且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辅助人们提升健康水平。近些年,国家和政府也越来越重视中医药事业和健康产业的发展,并大力推动和落实“治未病”工程,中医养生成为了潮流和时尚,更加凸显了无限极事业的价值和意义。

作为无限极的业务伙伴,我们首先自己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以健康和令人信服的状态去服务社会。同时,我们要主动向顾客、朋友、伙伴和家人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分享无限极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帮助他们增强体质、改善亚健康状况,获得健康的体魄,拥有美好的人生。只有这样,我们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使命才更有价值,我们的事业才更有意义。

让我们一起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更多的人收获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3年11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