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4.02.14
李惠森:把惊喜带给顾客

58387.jpg


现代商业社会,产品越来越丰富,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怎样留住顾客,是所有企业和销售员都最关切的问题。

而顾客认为,他们付出了金钱,就应该得到令人满意的享受和服务,除非你提供了超出标准和期望的体验,也就是意外的惊喜,否则他们是不会记住你的。

因此,现在很多产品的销售和服务过程,都加入了互动、娱乐、好玩、参与的元素,就是为了让顾客体验惊喜,从而愿意再次光顾。

无限极的顾客也不例外,没有惊喜就没有满意。我们想要顾客满意并且“回头”,产品好是基本的条件,有没有带给顾客惊喜的情感体验,才是更重要的决定性因素。

怎样才能把惊喜带给顾客呢?我想,每个顾客对“惊喜”的定义都是不同的。也许因为你认真聆听了顾客的需求和想法,并提供周到的服务,就能让他感动甚至惊喜;你将产品亲自送到顾客家中,并耐心讲解使用方法,也会让顾客惊喜;邀请顾客参与市场活动,感受温馨、快乐、进取的氛围,带给顾客的又是另一种美好体验。

体验无限极的“两个独特”——“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和“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同样可以给顾客带来惊喜。

在零售、推荐、跟进或服务时,如果你处处“思利及人”,凡事先考虑顾客的利益,总能站在顾客的角度想问题,时刻关注顾客的感受,就能把体贴、尊重、赞美等美好的感受带给顾客,让顾客惊喜。

在传播健康理念的过程中,让顾客体会到每天落实“四合理”的好处,从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你带给顾客的最真诚的关心,也是真正的惊喜。

满意的顾客会将自己的惊喜体验分享给亲友和同事——在社交媒体发达的今天,这样的消息会迅速传播,口碑的力量将吸引更多的人想了解或加入无限极。

让我们保持激情和创意,不断为顾客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美好体验,一起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4年2、3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