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5.12.03
李惠森:诺贝尔奖与我们

58387.jpg

前不久,中国科学家屠呦呦获得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以表彰其首先发现并从中草药中有效提取抑制疟原虫的成分青蒿素,挽救了数百万人的生命。这项至高的荣誉成为所有华人的骄傲,让中医、中草药再次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也鼓舞了整个中草药健康产业。

健康对每个人都至关重要,但日益突出的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生活压力和老龄化等问题,让养生保健和疾病预防已成为普遍而迫切的健康需求,建设“健康中国”也成为“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之一。

中医养生文化拥有5000年的悠久历史,主张“不治已病治未病”,而且方法简单、成本低、效果好、副作用少,成为千百年来融入中国人生活与血液里的养生之道。现代社会,中医、中草药在健康养生和疾病预防方面,依然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价值。此次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更加增强了人们对中医、中草药的信心。

屠呦呦的成功源自中医古籍的启发,而中医养生文化还有更多的宝藏需要我们挖掘。无限极提出独特的健康理念“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倡导人们通过正气、阴阳和脏腑的调养,饮食、起居、运动和情志的合理,来提高自身的生命力,就是对挖掘和发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一种有益实践和探索。

屠呦呦获奖还告诉我们,只有运用现代高科技,才能让传统的中草药更有效地为现代人的健康服务。无限极成立23年来,因为携手众多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和专家,依靠现代高科技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从而能持续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愿意使用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来养生和预防疾病,中医、中草药大有可为,健康产业拥有巨大的市场和无限的机遇。

我们应该把握健康产业的大好机遇,用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大众,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5年12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