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6.04.28
李惠森:永远的一小时

58387.jpg


“大众创业”是这两年的一个热潮,“个人创业如何才能成功”也成为热门话题。对此,我的经验和体会是:只要创业的大方向是对的,有六七成的把握(6677)就要勇于尝试,不要等一切都准备得十全十美时才开始,那样可能就会错过最好的时机。

无限极的创立就是这样,这个从0到1的决定过程只花了一个小时。

一小时能做什么?能看一集电视剧,能吃一顿饭,能行走六公里……

而对于我和父亲李文达先生来说,一小时,可以做出一个历史性的决定——创办无限极。

创立于1888年的李锦记,在它的字典中,没有“守业”,只有“永远创业”。

作为李锦记第四代传人之一,我热爱滑雪,勇于挑战,多次受伤却从不气馁,经常被家人称为“容易受伤的男人”。“永远创业”的家族基因,“6677就开干”的行动准则,给了我持续创新、大胆尝试、不断挑战的勇气。

1992年,我和父亲在广州结识了第一军医大学老校长赵云宏及几位中医药专家。短暂的会面,让我们对中草药健康产业有了初步了解,并相信:能帮助他人收获健康的事业一定大有可为!

尽管达成全新的商业合作,通常需要长时间的谈判和复杂的风险评估等过程,但我们仅仅交谈了一个小时,就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打破了一般商业合作的常规定律。

一个机缘,一个小时,年仅28岁的我就这样和父亲一起创办了无限极,一个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的品牌从此诞生。

一个小时,一份事业,展现了“永远创业”的精神力量,也创建了“无限极”品牌的历史丰碑。

这就是无限极“永远的一小时”的品牌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论创业还是永续经营一份事业,只要我们拥有“6677就开始干”的勇气,持续创新、大胆尝试,就能突破自己,挑战未来,实现个人创业的梦想,谱写新的历史,创造新的奇迹!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6年5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