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6.07.11
李惠森:以服务增加价值

58387.jpg


经常逛街或购物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产品过剩的时代。多数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基本都能令顾客满意,但也只停留在“一般满意”,顾客的忠诚度并不高。研究表明,一旦顾客对某品牌从“一般满意”上升到“非常满意”,其重复消费的几率将提高250%以上,而服务在其中起了决定性作用。

酒店是服务性很强的行业,同样价格、服务的酒店有很多,竞争也非常激烈。但总有些酒店因为能为顾客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如为带小孩的顾客免费升级大房间,为感冒的顾客送去药品,为过生日的顾客送上蛋糕等等,把惊喜带给顾客,为顾客增加了价值,因而能吸引大批忠实粉丝,带来持久的重复消费。

无限极拥有一系列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但也面临激烈的竞争。我们也只有不断用超出期望的服务为顾客增加价值,才能吸引顾客重复消费,打造忠诚用户群,而“温暖、耐心、专业、用心”这八个字,就是我们做好服务的宗旨和原则。

温暖:面对顾客时,我们的一个热情的微笑,一句贴心的问候,一次真诚的赞美和适时的感谢,都会立刻消除他们的犹豫、焦虑或抱怨情绪,让顾客感到“家人”般的亲切和温暖,拉近彼此的距离。

耐心:不论在售前、售中还是售后,面对顾客的询问、困惑、质疑或抱怨,我们要始终保持耐心,不急不躁,认真聆听,及时回应并满足顾客的需求,用我们的耐心感动顾客。

专业:不论什么行业,专业的人士总是更受人们信赖。从仪容仪表、言行举止、服务技能到对健康理念的掌握运用,我们都必须十分专业,才能真正帮助顾客解决问题和困扰,赢得顾客的信赖。

用心:只有技能没有用心的服务,很难打动顾客,我们只有处处“思利及人”,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真诚地服务顾客,才能不断为顾客制造惊喜点和感动点,给顾客留下美好而难忘的印象。

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断用卓越的服务为顾客增加价值,就能把握移动互联网和体验经济未来的发展趋势,推动公司和无限极事业的持续稳健发展,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6年7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