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8.02.12
“无限极·无限爱”助学扶贫活动走进雅安

2018年2月9日,“无限极·无限爱”助学扶贫活动走进雅安市荥经县严道镇唐家村,为那里的贫困户和在读学生送上了关怀和温暖。

“无限极·无限爱”助学扶贫活动是由雅安市工商局发起,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9日,雅安市工商局的党员和干部们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行政员工们一起来到唐家村,对该村的脱贫产业进行扶持,助力脱贫致富。

唐家村有“精准扶贫户”5户,“贫困户”17户,在读学生105名,村民在日常的生产生活中存在着实际困难,需要社会各界的爱心关怀,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本次“无限极·无限爱”助学扶贫活动为唐家村的贫困户送去了仔猪、红苕种植补助和红苕深加工机器等扶贫物资,还为在读学生送去了105份“爱心礼包”。这次活动体现了“无限极·无限爱”活动志愿者们的拳拳爱心,也触动了少年儿童的幼小心灵,给了他们努力学习的勇气、信心和力量。

2012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多年热心公益事业的基础上,在国家民政部注册成立了“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专门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和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公益行动,旨在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2013年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灾区紧急援助机制,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240万元人民币,与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一起,开设助学圆梦班为50名受灾家庭的孩子提供获得职业教育的机会,已于2017年6月前全部顺利毕业,走向社会。希望“无限极·无限爱”助学扶贫活动能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引起社会更广泛的关注,将爱心无限延续下去。

活动当天,无限极的业务伙伴和志愿者们也来到唐家村,与村民们共同感受这份幸福和快乐,无限极雅安业务伙伴自发捐资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节日礼品。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