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8.04.05
李惠森:永远比别人更努力

董事长寄语560

点击此处,一起来听董事长寄语


近期,有朋友问我:你现在已经是“首席无形官”了,又有自动波领导模式,为什么还要那么辛苦?

这是一个好问题。其实我自己并不觉得辛苦,而是乐在其中,我从来没想过什么时候可以不用再努力。

这是一个变革加速的时代,国家在变,企业在变,个人也在变。只有主动求变,努力奋斗,才能创造美好生活。

对企业和创业者而言,今天的竞争和压力已不只来自同行,更多的是来自科技、商业模式、顾客需求和生活方式等的日新月异。无数经验告诉我们,要想在变化中获得持续的成功,只有永远比别人更努力。

要知道,今天成功不代表永远都会成功,只要我们稍有放松,就可能被超越甚至淘汰,何况我们的使命和梦想还没有实现。

如果我们要实现与众不同的梦想,却又不比别人更努力,怎么可能会成功呢?不论公司、行政员工还是业务伙伴,我们只有永远比别人更努力,才能不断成长和突破,从容应对变化和竞争,保持稳健快速发展。

作为首席无形官,我也只有更加努力,才能紧跟时代的变化,了解新的发展趋势,把握公司的未来方向。

如何做到永远比别人更努力呢?我的心得是:

不断设定更有挑战的目标。不管生活还是事业,我们都会有一些或大或小的目标,一旦实现了,就应该向更有挑战的目标而努力,这样才不会满足于现状,保持永远创业的激情。

向更优秀的人看齐。不论做人还是做事,如果我们总能向比自己更优秀的人学习,就能始终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更加努力。

坚持到底。在一件事或一个阶段比别人更努力,比较容易做到,难的是“永远”。如果我们能不断找到做事背后的意义和乐趣,享受探索和挑战的过程,就会自动自发地比别人更努力,让努力成为自己一生的习惯。

永远比别人更努力,是一种人生态度,一种思维方式,也是一种创业精神。只要我们永远比别人更努力,就能不断把握机遇,创造历史,实现伟大的使命和梦想,拥有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8年4月刊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