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8.04.22
宏业突破130年,李锦记携手再创新里程

一年一度的李锦记创业纪念日活动,意义非凡。这一天,不仅标志着李锦记集团又成长了一岁,更是饮水思源,铭记先辈创业历史,激发“永远创业”精神,全新出发的激情时刻。

4月21日,李锦记家族成员、来自全球的李锦记集团管理层及员工代表、长期服务员工、集团长期合作伙伴等2000多人,在香港参加了李锦记成立130周年创业纪念日活动。

饮水思源永葆创业精神

当天8:30,创业纪念日的启动仪式在香港大埔厂正式拉开序幕。在家族成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抒发不断进取、永远创业的情怀。随后,大家从大埔厂出发,陆续抵达荃湾墓地。

清晨的荃湾风和日丽,明朗的阳光伴随着袭人的微风。在山顶先辈墓前,按照中华民族的祭祀传统,大家依次向创始人李锦裳先生及夫人、李锦记第二代李兆南先生及夫人之墓致祭。

74061.jpg

74062.jpg

74063.jpg

此次规模浩大、意义重大的祭祀活动,不但向李锦记的先辈表达了崇敬与缅怀,也激励了在场的人要追根溯源、不忘初心,时刻保持“永远创业”的精神,众志成城,携手再创李锦记发展新里程。

表彰感恩一路同行

当天晚上,李锦记130周年创业纪念日晚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74066.jpg

74067.jpg

74068.jpg

晚会外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展现李锦记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

李锦记一路走来,辉煌夺目,少不了一群辛勤付出的员工一同陪伴成长。晚会前,集团对加入公司15年、20年、25年、30年、35年、45年、50年以及荣休员工颁发了“长期服务奖”,以表达对员工长期服务的感激之情。

74069.jpg

此外,为了对过去一年来,为公司作出突出贡献、成绩卓越的团队和员工表示感谢,集团还颁发了“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环球义工队大奖”、“健康产品集团年度卓越大奖”等奖项,对他们的辛劳拼搏给予高度肯定。

当获奖者们站在舞台上,嘉宾们集体向他们鼓掌致敬时,在场的员工都意识到:唯有心怀使命,上下同心,永葆创业激情,企业才能稳步前行,员工的价值才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

74086.jpg

李锦记家族第四代成员李惠民先生代表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在晚会上致辞,他对长期服务员工、李锦记长期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并说:“我深信只要各位秉承‘务实’‘诚信’‘永远创业’的精神,持有‘思利及人’‘造福社会’之心,便可牢固宏业根基突破130年,携手再创新里程,迈向我们要成为千年家族企业的梦想。”

74093.jpg

香港著名歌星叶丽仪女士登台献唱。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世纪80年代,李锦记蚝油的广告歌曲正是由其主唱,那首脍炙人口的《餐餐陪着你》成为那个年代一代人的成长记忆

晚会的气氛既和谐又热烈。集团员工及长期合作伙伴聚首一堂,交流多年来的创业经历和感怀,迸发出更热烈的创业激情。最令人难忘和感动的时刻,是在晚会的最后,嘉宾们共同激情昂扬地唱响《李锦记之歌》,在令人无比振奋、感怀又充满希冀的歌声中,李锦记130周年创业纪念日活动圆满落幕。

跨越130年的创业历程,李锦记已经成长为享誉中外的酱料集团和跨国企业,成为中华民族的骄傲!这,也成为无限极所有伙伴和行政员工始终保持创业激情的源动力。未来,只要我们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保持“永远创业”的激情,突破创新,永不封顶,我们也能将无限极打造成为世界的民族品牌,代表中华民族创造历史!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