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8.08.02
手拉着手,我们一起帮助贫困村民早日脱贫!

2018年7月20日,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携手自治区省委宣传部文明办、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忻城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捐资7.2万元,并举办“手拉着手,我们一起走”公益活动,为忻城县的部分贫困户和困境儿童提供图书、文体用品、生活用品及现金,鼓励贫困户自强不息,点亮贫困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内心的梦想,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

活动当天,自治区文明办综合处处长陈坤先生,来宾市文明办主任谭勇先生,忻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蓝昭平先生,以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及外事部经理黄嘉辉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经理唐世贵先生等嘉宾出席了现场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723115930

来宾市忻城县地处大石山区,为国家级贫困县,忻城县马泗乡马泗村位于忻城县西北部,全村共有20个自然屯,37个村民小组共7091人,贫困户为264户,贫困人数为992人,马泗村现有留守儿童111人,困境儿童82人。

2018年 ,经过与自治区文明办以及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到忻城县部分乡亲以及困境儿童亟需帮助,广西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忻城县公益志愿服务联合会捐资7.2万元,为忻城县部分贫困村民及困境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希望忻城县的贫困村民能够早日脱贫,困境儿童能够更好的成长。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部分图片购买自图虫创意及站酷海洛PLUS,如对版权有异议,请与我们联系。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