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8.11.15
全国37家主流电视媒体联合报道组走进无限极,感受放心品牌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近日,由广东电视台经济频道、南方卫视、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和上海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等全国37家电视媒体及其客户端新媒体组成,逾百人的“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全媒大调研”联合报道组(以下简称“联合报道组”)走进广东,深入走访当地优秀企业,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改革开放40年发展的新成就、新局面。

11月14日,联合报道组走进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新会生产基地,进行深度采访。

88550.jpg

联合报道组首先来到养生文化体验中心企业展区,了解无限极独特的企业文化,破解无限极稳健发展的基因密码。

近距离参观被评定为“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无限极产品检测中心,联合报道组成员纷纷为无限极一直坚守“100-1=0”的质量理念的举动点赞,他们说:“想要真正了解一个品牌,还是要亲自到工厂来看看才会放心。”

88553.jpg

喧嚣的机器和繁忙的工人,这是很多人对工厂的印象。在无限极口服液智能制造大楼,联合报道组看到的是中央控制系统、智能化自动生产线。一位报道组成员感叹说:“这里颠覆了我对工厂的传统观念。”

88554.jpg

在复合多糖生产车间,联合报道组了解了复合多糖的前景和趋势。复合多糖是国际公认的优良、天然的免疫调节剂,能有效提升人体免疫力,是人体细胞或脏器维系正常功能不可缺少的主要成分。无限极独立拥有多项复合多糖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并研发了数十款中草药多糖系列健康产品。

联合报道组听讲解员介绍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现代化的厂区布局,观看《无限极宣传片》,了解无限极的发展之路。经过26年的奋斗与坚持,无限极不断成长为中草药健康产业和直销行业的领军企业。

随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质量服务总监刘凤松先生、新会生产中心总监田春光先生先后接受了媒体联合采访。

刘凤松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无限极始终坚守‘100-1=0’的质量理念,建立了覆盖全产业链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只有每个环节都做到100分,才有100分的产品,才能真正让顾客放心和安心。”

田春光先生也谈到:“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无限极努力打造世界级卓越工厂,从3个1上来规划实施:坚持1个使命——“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坚持1个质量理念不变,通过大量技术革新、全过程质量在线控制,努力实现质量零缺陷;打造1个口服液智能制造示范基地。提供让老百姓用得放心的产品、用得开心的产品,这就是无限极能够报效社会的最大的价值。”

在“‘沟通无限 相伴永远’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全媒大调研”媒体晚宴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40年,给中国带来了繁荣富强,给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无限极很幸运,赶上了国家快速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经过26年发展,已成为一家致力于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大型港资企业,铸就了高美誉度品牌,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可。也希望各位媒体朋友未来继续关注、支持无限极。”

通过参观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联合报道组近距离地了解了无限极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健康理念以及产品生产等,对无限极为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提升大众健康水平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媒体的关注和肯定,将进一步推动社会大众了解无限极,这也激励着无限极用更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全民的健康意识与水平,为打造健康中国而尽好企业的一份责任。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