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8.12.04
无限极作为受邀爱心公益企业,参加全国网络精准扶贫论坛

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天津市委网信办、新浪网、微博和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全国网络精准扶贫论坛于2018年12月1日在天津大礼堂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爱心公益企业,受邀参与全程活动。

目前我国脱贫攻坚已取得了决定性进展,创造了我国减贫史上最好成绩。贫困地区尤其是基层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但同时脱贫攻坚任务仍然艰巨。

本次活动不但是全国网络精准扶贫论坛启动仪式,同时还是新浪集团扶贫合作办公室在津挂牌启动仪式,共邀请广东省委网信办、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委网信办、山东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委网信办、甘肃省委网信办、青海省委网信办、吉林省委网信办相关领导,以及新浪集团副总裁、微博党委书记等高层领导及8省市新浪地方站总经理来津出席活动,共同探讨网络扶贫的新趋势,探寻脱贫攻坚新路径,探索媒体助农新模式。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芸女士在启动仪式现场致欢迎辞。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企业受邀参加全程活动,无限极(中国)公司区域总监钟炜先生最后与全体网信办嘉宾共同推动象征启动的横杆。

此外,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还特别安排了嘉宾参观无限极天津分公司的环节,各省网信系统嘉宾及新浪高层领导共40余人一起参观了分公司服务中心,对于李锦记百年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度的了解,对于公司“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给予了高度认可。

image009

在参观座谈过程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先生特别向嘉宾们介绍了《无限极中草药种植与精准扶贫实践》,让嘉宾们更为深入的了解到无限极在公益事业上迈出的坚实脚步,对于公司扎实、专业、系统化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思路给予了高度认可。

image011

此次论坛通过凝结各方智慧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发展活力,调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聚力攻坚,推动脱贫攻坚向高质量阶段迈进。公司获邀出席高规格活动,是政府及新媒体对于公司强大实力、良好信誉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贡献给予的高度认可!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